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开展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讲座
日期:2015-11-07  发布人:生物工程系  浏览量:269
 

秉承黄淮学院“厚德、博学、笃行、自强”的校训和“除了奋斗,别无选择”的学院精神,生物工程系于11月5日,于多媒体教室6D8举办了主题为“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的讲座。该讲座由我系学生会学生主席苑福伟担任主讲人,生物工程系全体大一新生参与。讲座现场气氛激烈,在座的每一位学生深刻意识到了大学生职业规划的重要性并思考了自己的大学规划。

本次讲座不仅能够增强同学们珍惜时间的意识,而且使同学们认清现状、规划好自己的职业生涯,从而能更好的为自己今后的目标努力拼搏。

讲座进行了大约一个小时,最后完美落下帷幕。此次讲座通过阐述、交流、并以播放视频的形式让在座的每一个学生及时且准确的给自己一个定位,规划好自己宝贵而又重要的大学生活,为推进自己美好的人生进程而努力!

 

(撰稿:靳凯伦  审核:李恩中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