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工程系举行教学改革工作汇报会
日期:2016-03-24  发布人: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浏览量:401

 

为进一步提升教师教学水平,14日下午,生物工程系在6113会议室举行了2014-2015年度教学改革工作汇报会,会议由系副主任刘军和主持,全体教师参加。

汇报会上,8位教师以ppt形式图文并茂的展示了自己的课程特点、案例教学内容及课程改革方法等内容,历时3小时。系主任李恩中对汇报会进行了点评及总结。他说,教学改革汇报会这种形式其实是教师对教材与教案进行一次再认识再修改的过程,也是教师交流与示范的机会,通过汇报不但让各位教师展示了自己的教学技能和水平,并且通过集体听课、全员参与,教学人员可以互相交流、学习、沟通、取长补短,提升各自的教育教学改革的能力。他要求教师们在今后的授课中要结合生物工程系学生和专业特点,认真研究教学方法,共同推动我系教学改革的顺利进行,进一步提高教学水平,加快提升我系转型发展水平。

 

(撰稿:郭君洁 责任审核:刘军和)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