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获全国大学生网络商务创新应用大赛总决赛一等奖
日期:2016-03-31  发布人:郝名扬  浏览量:203

12月1日,第八届全国大学生网络商务创新应用大赛全国总决赛在中国传媒大学落下帷幕。由我校教师李宾指导,生物工程系学生冯康康、曹志琛、建筑工程学院学生陈钢、经济管理系学生尚阳格组成的星空梦”团队“态态家园(互联网+生态园)”项目荣获全国总决赛一等奖。

全国大学生网络商务创新应用大赛是在工信部、教育部指导和支持下,由中国互联网协会、中国信息经济学会创新实践专业委员会共同主办的全国性职业能力赛事活动。大赛以企业真实商业项目为比赛题目,鼓励大学生创新应用互联网工具平台提出策划方案并进行实施,由高校和企业共同组成的评审专家针对参赛团队的方案创意与实践成果,评出优胜者。大赛举办8年来,规模、影响逐年扩大,本届大赛共有来自全国30个省份近2000所高校的大学生注册报名,组建团队5000余支。经层层选拔,最终来自200余所高校300余支队伍晋级全国总决赛,在中国传媒大学同台进行了交流、竞技。

 

(撰稿:李宾  审核:李恩中)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