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开展北方园林艺术考察实习实训活动
日期:2016-05-04  发布人:生物工程系  浏览量:131

为了更好的学习各类园林的规划设计手法,强化园林设计课程理论,掌握古典园林与现代园林结合技巧,11月2日至11日,生物工程系2011级园林、城市园林艺术设计专业202名学生,在园林教研室主任李鸿雁副教授等指导老师的带领下,奔赴北京进行了园林艺术考察实习实训活动。

本次实习实训为期9天,主要以参观、访问为主。期间,学生参观北京故宫、颐和园、圆明园、奥林匹克公园等著名园林景观,听园内专家介绍相关知识,进行学术交流。通过对北方古典园林、现代园林的现场考察、实地测绘、景观分析、空间分析、意境分析等实践操作环节的训练,掌握景观的设计手法和营造手法等技巧,开阔眼界,活跃思路,提高规划设计水平和实际动手能力,并按照要求完成考察报告和收集照片资料工作。此次实习实训活动是我校城市园林艺术设计专业学生特设的实习内容,对拓宽学生专业知识面、提高综合素质、加强实践能力具有重要意义。

(撰稿 付双龙  审核 禹明甫)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