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正阳县建立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
日期:2016-05-04  发布人:生物工程系  浏览量:214

7月8日下午,黄淮学院在正阳县王大塘村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揭牌仪式举行,学生处处长朱鸿飞、团委书记洪军、生物工程系党总支书记禹明甫及大塘村党支部书记骆松山、村小学校长刘战士及村名代表参加了揭牌仪式。
    仪式上,禹明甫和刘战士共同为实践基地揭牌,并就与校村的长期合作交流达成共识。
    在王大塘村期间,在服务团带队教师王坤的陪同下,朱鸿飞一行查看了我校社会实践师生的生活居住环境、饮食卫生状况并发放慰问品。随后的座谈会上,志愿团队师生就本次“三下乡”活动所开展的工作以及个人感悟向朱鸿飞一行做了汇报。王大塘村党支部主要领导、村小校长以及村民代表参加了座谈并对我校师生一丝不苟、吃苦耐劳、甘于奉献的精神表示出高度的赞扬和钦佩。洪军做总结讲话,他首先转达了学校对团队师生的问候,并表示了对团队工作的认同与满意,要求团队师生继续保持前段工作的优良作风,再接再励,圆满完成本次“三下乡”活动的工作 。

(撰稿:王坤 责任审稿:禹明甫)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