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赴华中正大有限公司考察就业基地工作
日期:2016-05-29  发布人:生物工程系  浏览量:136
 

5月28,生物工程系系主任李恩中及部分教师一行4人,前往驻马店华中正大有限公司考察交流,讨论合作相关事宜。

考察中,华中正大集团生产总监黄总首先介绍了企业金霉素发酵生产车间的工艺流程,并提出了一些制约发酵生产的关键性技术问题,双方针对目前生产中存在的技术难题展开了激励的讨论。

 随后,李恩中等一行重点参观了金霉素菌种研发室、发酵生产车间,对金霉素发酵生产工艺流程及生产线、饲料添加剂生产线以及循环水再利用的环保生产理念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并提出了在发酵工艺改进、菌种改造等领域开展深入合作的初步意向。此次黄淮学院生物工程系与华中正大的交流洽谈,为华中正大有限公司带来了新技术理念,并针对实际生产问题,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关键技术解决方案,也符合我校建设应用型本科的办学理念,有利于加强学校与大型企业的深入交流和联系,实现资源共享,促进产学结合。

 

                           (撰稿:谌馥佳 审核:李恩中)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