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正阳原种猪场举办专场招聘会
日期:2016-06-05  发布人:生物工程系  浏览量:287
 

6月5,河南正阳原种猪场到我系招聘养殖场饲养和管理人员,我系动科专业学生参加招聘。

正阳原种猪场隶属于省畜牧局,是我省唯一国资猪场,公司职员跟随事业编制,享受三险一金。该公司人事部王经理给大家介绍了该场的经营管理模式和新招员工的培养模式,并从员工的基本保障和福利待遇方面给大家做了详细的解答。会后,有意向到该公司实习的同学填写了个人信息和要应聘的岗位,并互留联系方式。该公司表示,此次招聘会收获颇丰,取得了意想不到的收获,超额完成了招聘任务,十分满意。学生对该场印象良好,大多有意向到该公司就职。

通过这样形式的招聘会,把企业和学生召集到一起,让招聘者和就业者面对面交流,既能提高学生就业质量,又能给合作发展企业提供称职的人才,使学校和企业得到双赢。

(撰稿:薛永康  审核:李恩中)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