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牛耀堂到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党总支讲党课
日期:2016-07-06  发布人:生物工程系  浏览量:150

按照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统一安排部署,7月5日下午,黄淮学院副校长牛耀堂为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全体师生党员作了题为“深入学习党章,切实履行党员义务”的专题党课。党课会议由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禹明甫主持。

党课中,牛耀堂首先指出,我党的党章是在不断修改中,需要全体党员不断的去学习党章的内容;并对全体党员提出要求:认真学习“两学一做”内容,学党章、学讲话、做合格党员。随后,牛校长着重对党员应尽的八大义务为全体师生党员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并提出党员应在日常工作学习和生活中遵守党章,做到以下几点:1、不断学习、提高本领;2、发挥模范作用;3、谨记党和人民的利益高于一切;4、遵纪守法;5、忠诚老实;6、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7、密切联系群众;8、发扬社会主义新风格。最后,牛校长提醒全体党员,要联系实际去学习党章,切实履行党员义务;要时刻谨记入党誓言,坚守共产主义信仰,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

本次党课,牛校长联系实际,深入浅出的对党员应尽的责任进行了讲解,具有很强的理论性、针对性和指导性,对于我院系师生党员进一步明确党员责任义务,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深入学习“两学一做”教育活动等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

 

(撰稿:孙楠  责任审核:禹明甫)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