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活动
日期:2016-07-06  发布人:生物工程系  浏览量:165

按照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要求,根据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实施方案、学生党支部学习教育活动方案,6月20日下午,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46名学生党员在6号教学楼114教室观看中国共产党光辉历程系列教育宣传片,举行“回顾光辉历程、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活动由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书记孙楠主持。

活动中,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书记李宾指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基础在学,关键在做。要求全体学生党员把党的思想建设放在首位,以尊崇党章、遵守党规为基本要求,做一名合格党员,在全体学生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随后,全体学生党员观看了中国共产党95周年光辉历程宣传记录片,重温我党奋斗发展历程。最后,学生党支部副书记张歌音带领全体学生党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共同表达了继承革命先烈遗志,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的信心和决心。

通过本次活动,对全体学生党员继续深入学习“两学一做”活动,做合格党员,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起到了积极作用

(撰稿:李宾 孙楠  责任审核:禹明甫)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