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总支举行“回顾光辉历程,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日期:2016-07-06  发布人:生物工程系  浏览量:190

按照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要求,根据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实施方案,6月21日下午,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在6号教学楼109会议室举行“回顾光辉历程、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活动由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禹明甫主持。

活动中,禹明甫首先带领全体党员回忆了我党一路走来的光辉历程,并对大家提出要求:通过本次活动,学习继承革命先烈忠于党忠于人民的政治品格,牢固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继续深入学习“两学一做”活动,做合格党员,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兢兢业业做好本职工作。

随后,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全体教工党员观看了中国共产党95周年光辉历程宣传记录片,重温我党奋斗发展历程。最后,教工党支部书记焦江红带领全体教工党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共同表达了继承革命先烈遗志,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的信心和决心。

通过本次活动,大家积极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进一步加强理想信念和宗旨意识,勤恳敬业、干净做人,规矩做事,努力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撰稿:李宾 孙楠  责任审核:禹明甫)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