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牛耀堂出席生物工程系党风党纪专题民主生活会
日期:2016-08-18  发布人:生物工程系  浏览量:319
 

 

根据《黄淮学院党风党纪专题民主生活会方案的通知》要求,8月18日下午,生物工程系在行政楼602会议室召开领导班子党风党纪专题民主生活会。副校长牛耀堂出席会议,生物工程系班子成员参加,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禹明甫主持。

会上,禹明甫首先代表系班子作了对照检查,认真查摆了系领导班子在理论学习、思想政治工作、意识形态工作、执行党的政治纪律、基层党组织建设、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剖析了问题原因,并提出了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之后班子成员逐一作了对照检查,相互间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牛耀堂在总结讲话中肯定了本次民主生活会的效果。他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如下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党规党纪。二是加强对存在问题的整改。三是认真履行“一岗双责”。要坚持业务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两手抓,两手都要硬,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工作使命感,竭诚奉献,清正廉洁,更好地服务师生。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