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国家励志奖学金评审工作顺利结
日期:2016-10-14  发布人:生物工程系  浏览量:172

10月14下午,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于6号楼114举行2016年度本科生国家励志奖学金评审会,团总支书记李玉芳、孙楠老师、13级、14级全日制本科以及专升本学生参加了本次评审会。评审会由学工办主任李宾主持。

会上,李宾老师介绍了2016年度我院本科生国家励志奖学金的评选条件、名额和程序等内容以及我院推荐学生的基本情况,他强调国家励志奖学金旨在奖励资助全日制本科二年级以上(含二年级)中品学兼优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要求本次评定要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选拔原则,要求各位评委对国家励志奖学金候选人进行严格、认真的评审。

经过两个小时的评审,李宾老师宣读了由各位评委最终确定的2015-2016学年度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人员名单,最后他强调要通过在对现有奖助学金体系调研的基础上,建设更完整和更合理的奖助学金体系,更好地发挥奖励和资助的功效,加强获奖获助学生的跟踪和反馈。

 

(撰稿人:徐梦洁  审核:禹明甫)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