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考前动员大会
日期:2016-12-30  发布人:生物工程系  浏览量:240

 

为了鼓励广大同学积极备考,树立诚信考试观念,贯彻严格的考风考纪,使同学们认识到诚信的重要性和培养同学们的诚信意识。12月29日下午,在8号楼报告厅,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举办了考前动员大会,院党总支书记禹志成,院长李恩中,副书记李宏升,副院长刘军和出席,教师代表及15、16级全体学生400多人参加。大会由刘军和主持。

首先,院长李恩中就黄淮学院考生纪律以及考试要求等校规进行详细解读,给学生们提出了诚信考试的具体要求。随后,党总支书记禹志成书记对学生诚信考试发表重要讲话,明确指出要强化学院考风、学风,给学生设立“认真备考,诚信考试”的目标,鼓舞同学们信心满满的完成目标。考试是对学习情况的综合检测,创造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是我们的义务和责任,作为学生应该牢记恪守诚信,杜绝舞弊。最后,16级食品科学与工程学生董益贝代表全体学生做诚信考试宣誓,承诺认真对待考试、绝不舞弊。

本次考前动员大会给全场学生带去“诚信的风”,他们纷纷表示一定下决心好好复习,诚信考试,打下一场完美战役。考试日渐临近,希望通过诚信考试活动,大家能够共同努力,共同奋斗,团结一心,努力备考,诚信考试,共同为学风建设做贡献。

(撰稿:钱鑫  审核:李宏升)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