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主席曹忠义参加我院庆“三·八”文体活动
日期:2017-03-08  发布人:生物工程系  浏览量:255

201738下午,在“三·八”节到来之际,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为丰富教职工生文体娱乐活动,特举办庆“三·八”师生羽毛球联谊比赛,活动开幕式由学院党总支书记禹志成主持,校工会主席曹忠义专程参加活动开幕式并讲话。

曹主席首先代表学校向各位妇女姐妹们表示节日最衷心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真诚的祝愿大家节日快乐、工作顺利、家庭幸福、青春永驻!他指出,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在“三·八”节到来之际举办师生羽毛球联谊比赛,是落实全民健身纲要的具体步骤,是增强教职工生身体素质的实际需要,是激发教职工工作热情的有效形式,也是我校文明创建活动的重要举措。并就本次比赛提出两点希望和要求: 一是重在参与。就是要通过比赛,增加交流,增强团结,增进友谊,强健体魄,提振精神。希望大家比风格、赛水平,比团结、赛友谊,比纪律意识赛大局观念,比出激情赛出干劲,并将由此激发出来的团队意识和拼搏精神投入到学院和学校转型提升发展的各项工作中,为建设特色鲜明的应用技术大学做出新的贡献 二是强化安全意识。全体运动员、裁判员及赛事工作人员,都要高度重视安全问题。裁判员要做到客观、公平、公正执法,运动员要做到服从裁判,要始终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以良好的心态,愉快的心境对待比赛。最后,他预祝本次比赛圆满成功!

 本次比赛共有12名女教工和20名女学生参赛,分为教工组和学生组两个组别。教工组采用单淘汰赛,以抽签的方式进行,学生组采用循环淘汰赛进行。经过2个多小时的激烈厮杀,教工组朱凤云、魏姜勉、李莉,学生组李勇、任可可、罗冬柳,分获该组别冠亚季军,园林1601B班获得比赛优秀组织奖。

 

(撰稿:刘喜平  审核:禹志成)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