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杨耀华参加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三风”建设年活动动员会
日期:2017-03-17  发布人:生物工程系  浏览量:369

 3月16日下午,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在8号教学楼二楼报告厅召开落实学校“三风”建设年活动动员会,部署“三风”建设工作,学院全体师生参加动员会,联系该院的学校领导党委副书记杨耀华专程参加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李恩中院长主持。
    会上,院党总支书记禹志成宣读了《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关于落实学校“三风”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细则》,对学院深入开展“三风”建设年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杨耀华副书记作了重要讲话,他首先向师生传达了3月14日学校全体中层以上干部会议关于“三风”建设年活动动员大会 精神及党委书记杨德东同志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就开展好“三风”建设年活动提出了三个方面的要求和希望。
     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工作作风、教风和学风是校风的重要组成部分,校风是学校的品牌和形象,也是学校建设的永恒话题。在校风建设中,学风是基础,教风是主导,工作作风是关键。校风如何直接影响学校的改革和发展,影响学校的教育教学质量,影响学校的荣辱兴衰,必须予以高度重视。加强“三风”建设,是推动我校新一轮发展的需要;是提高各级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素质和形象的需要;更是建成特色鲜明的应用技术大学的需要。各单位都要把思想统一到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为“三风”建设年活动顺利开展打下良好基础。
    二是明确目标,突出重点。要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突出问题导向,树立问题意识,通过走访、座谈等方式,广泛征求师生意见建议,深入查摆和分析存在的问题和原因。要边查边改,把认真查找问题和着力解决问题贯穿“三风”建设工作始终,对于查找出的问题,采取有针对性的措施加以解决。真正构建起“作风严、教风优、学风正”的常态长效机制,实现“三风”建设的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
    三是要精心组织,加强领导。院系领导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以求真务实的作风、扎实有力的措施、实实在在的成果,在活动中发挥表率作用;广大党员同志要争做推进“三风”建设的模范,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要始终坚持学院党政同责,总支书记、院长亲自抓,分管副职具体抓,一级带着一级干,一级做给一级看,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要结合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实际,把已经制定的落实学校“三风”建设年活动的实施细则真正落到实处。同时认真总结经验,把一些好的做法加以推广,不断把活动引向深入并取得实效。
     他希望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全体师生要上下一心、振奋精神、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全力推进各项工作落实,使“三风”建设年活动取得良好的效果,为建成特色鲜明的应用型本科高校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撰稿:李宏升  审核:禹志成)

 杨耀华副书记作重要讲话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三风”建设年活动动员会现场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