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召开教授、博士座谈会
日期:2017-03-18  发布人:生物工程系  浏览量:505

114日下午,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在6号教学楼106会议室召开教授、博士座谈会,全体院领导和我院教授、博士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院长李恩中主持。

李恩中首先向参加座谈会的教授、博士们通报了学校人才引进工作会议和学校中层以上干部会议精神,阐述了本次座谈会的目的和要求,就我院高层次人才引进、学院十三五规划编制、教学管理、科研团队建设等方面问计于大家。座谈会在轻松、融洽的气氛中进行,与会教授、博士纷纷踊跃发言,他们感谢学院对教授、博士队伍的重视和关心,并结合自身学习、生活和工作经历谈体会、谈发展、谈目标,积极为学院发展献计献策,提出了很多富有建设性的宝贵意见和建议。班子成员就教授、博士们普遍关心的科研平台、科研保障以及相关问题给予了回应和交流。

最后,党总支书记禹志成对教授、博士们在学校和我院建设和发展中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诚挚感谢。他表示,教授、博士群体,是我院教师队伍中的不可替代的骨干力量,是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宝贵财富,身系学院的发展和荣辱,承载着学院的发展和希望,学院看重你们,发展依靠你们,今后也更加尊重你们。学院会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大家的工作,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为大家做好保障服务工作。希望大家以更加积极饱满的精神状态,努力搞好教学与科研工作,为学院发展再立新功。他代表学院祝大家新年愉快、家庭幸福、平安吉祥!

(撰稿:刘喜平   审核:李恩中)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