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到河南益生元饲料科技有限公司考察就业基地工作
日期:2017-03-18  发布人:生物工程系  浏览量:148
 

6月26生物工程系主任李恩中到河南益生元饲料科技有限公司汝南生产基地现场考察就业、实习实训基地工作。

考察中,河南益生元饲料科技有限公司贺涛总经理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并针对特色产品—发酵饲料,详细介绍了生产规模、生产流程、公司销售和运行模式。李恩中一行详细询问了公司的技术工艺、原料来源,并详细观摩了整个生产过程。实地考察后,李联群一行和贺涛等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愉快会谈,李恩中介绍了黄淮学院人才培养目标定位和学校办学定位,并就学校与企业共同发展、共同成长的校企合作新路径进行了深入讨论。他指出,河南益生元饲料科技有限公司符合进入我校科技产业园的条件,可为我校相关专业的学生和教师提供学习锻炼的平台,黄淮学院是学科专业齐全的应用型本科高校,校企双方可以开展全方位、多层面的深度合作。他要求生物工程系深入企业进行调查研究,全面融入企业、立足企业,把黄淮学院的“就业能称职、创业有能力、深造有基础、发展有后劲”应用型专业人才培养优势与企业的市场、生产开发优势有机结合,实现校企双赢。

(撰稿:李宾  审核:李恩中)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