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淮学院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学生社团简介
日期:2017-03-23  发布人: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浏览量:163

花艺协会

美,是每个人都追求的,而花是美最形象的体现,花艺协会就是一个美的象征,代表着大学生们美好的心灵,和对美的最求。我们运用丝袜和一些简单的器械材料做成千姿百态的花卉,不是真花却胜似真花,摆在寝室,摆在大厅,摆在会场,无处不散发这怡人的气息。会员加入后通过视频和临场教学让会员们享受美的同时也学会做花技术,在提升品位的同时也锻炼了动手能力。总之一句话,花艺协会是对没的传承。 

负责老师:朱凤云

 

执言辩论协会

怎样说话是一门技术,口才不是想出来的,它要通过我们不断的用语言表达自己的思想反复锻炼和总结出来的。执言辩论协会就是这样一个协会,能够让我们在体验乐趣的同时锻炼自己的口才。我们会对会员们定期进行口才及普通话的培训,让他们掌握在各种场合的说话技巧,我们还会每年在院系举办大型的辩论赛,让大家在比赛中充分掌握说话的技巧,体验语言给自己带来的刺激和快感,从而达到丰富大学生活的目的。

负责老师:李玉芳

 

豫冀文化交流协会

中华五千年文化博大精深,作为华夏儿女我们有责任深入了解全国各地的文化,并把它们得以传承。豫冀文化交流协会就是提供这样有一个平台,让来自全国各地的黄淮学子们聚在一起,通过举办各种文体活动相互交流本地的文化,让大家有虽身在黄淮却耳观八方感受。饮食文化,旅游文化,人文文化,历史文化等都是我们交流的重点,我们会带领大家开各种交流会,一起旅游,一起野炊,一起学雷锋……从而达到文化传承和融合的效果。届时我们还会带领大家了解西方的文化。

负责老师:李宾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