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文明班级量化考核管理办法
日期:2017-03-24  发布人: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浏览量:81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文明班级量化考核管理办法

 

为进一步提升我系学生管理工作的层次和水平,根据《黄淮学院学生工作目标管理实施意见(试行)》,结合我系实际情况,特制订本办法。

一、考核工作的组织实施

生物工程系成立文明班级量化考核小组,党总支书记或副书记任组长、学工办主任和团总支书记任副组长、各班主任为小组成员、学生会干部和各班班长为记分员。

二、时间安排和考核办法

1、时间安排

生物工程系文明班级量化考核工作,采取每周考核一次、每学期总结汇总、评选文明班级一次,并将考核结果及时公布。

2、考核办法

文明班级量化考核小组通过查(资料)、访(学生)、评(评议)等方式,紧密结合日常工作考核,按年级分组,对各班级学生工作进行客观公正的评价。

每周考核工作,首先由2名记分员统计本周班级各项工作结果、并依据考核指标评分。然后系考核小组对结果进行审议,如无异议,将考核结果进行公示。

三、考核工作的原则及要求

1、各班级要坚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原则,依据日常工作记录和工作实际,如实提供计划、总结、活动方案、图片、工作记录等材料,不得弄虚作假。

2、各种考核材料必须在规定时间内提供,过期补报无效。

3、凡发现弄虚作假的班级,将予以通报批评,情节严重者,取消评先资格。

4、文明班级考核结果,将作为推荐各类省级、校级先进班集体和优秀班主任的依据。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