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上蔡盆景园实地考察圆满结束
日期:2017-03-31  发布人: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浏览量:356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上蔡盆景园实地考察圆满结束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为积极响应黄淮学院校培养应用型人才和我院园林设计小品大赛的要求,使学生更好的学习和掌握各类园林的规划设计表现手法,传承中国传统园林艺术的精华韵味。330日,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园林学生在专业老师焦江红、朱凤云等老师的带领指导下,展开了为我院园林设计小品大赛做基础上蔡园林艺术考察活动。

老师和学生们参观了盆景园园林景观,通过对园林和现代景观的实地考察、测绘,对造景、空间和意境的分析实践操作环节的训练,加深了学生们对景观设计技巧和营造手法的认识,开阔眼界,活跃思路,提高了专业能力。

本次活动拓宽了学生的知识面,增加感性认知,把所学的知识条理化系统化,一方面巩固了在书本上学到的理论知识,另一方面,获得了在书本上不易了解和不易学到的实际知识,使学生在实践中得到提高和锻炼。对拓宽学生专业知识面、提高综合素质、加强实践能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也为即将到来的园林设计小品大赛做足了充分的准备。

撰稿人:兰雪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