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党总支2017年上半年党组织生活理论学习安排
日期:2017-04-10  发布人: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浏览量:185

时 间

         

备 注

3

学习全国组织部长会议精神。

 

学习学校2017年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

 

学习全省高校党建高教工作会议精神。

 

传达学习全国、全省“两会”精神。

 

4

学习党章党纪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开展讲政治、有信念专题学习研讨。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新闻舆论工作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学习2016年党代会会议精神。

 

学习《学院“加强三风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和《学院关于加强大学文化建设的意见》。

 

5

学习党章党纪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

 

深入学习中央和省委发展党员实施细则,学习黄淮学院学院《发展党员工作手册》。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相关评论员文章。

 

学习第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学习习近平在第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王岐山在第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上的工作报告。

 

   开展《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的辅导报告。  

6

学习党章党纪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开展讲规矩、有纪律专题学习研讨。

 

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九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

 

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教育系统深入开展爱国主义教育的实施意见。

 

本学期党组织生活学习小结。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