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召开教学督导工作阶段性总结会及学生座谈会
日期:2017-05-03  发布人: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浏览量:339


       5月2日晚,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教学督导工作阶段性总结会及学生座谈会,学院党政班子及教学督导委员会全体成员、各教学班学习委员、学生信息员和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刘军和主持。
       会上,各位教学督导员首先对前一阶段督导工作中教师授课、学生到课、听课、教案课件、调停课等教学环节的督导情况进行了汇报,提出了存在的问题及发现的好的做法,并就下一阶段督导工作发表了各自的看法。与会学生代表也纷纷发言,学生发言集中在教师教学、培养方案及课程、实验设备、教风学风等主要方面,还希望学院今后加强对学生考研工作的引导、指导和辅导。
     在听取各位督导员工作汇报和学生代表发言后,院长李恩中指出,此次会议,是学院“三风”建设工作的一个阶段性总结会、推进会,是在前一阶段突出强化劳动纪律,改进工作作风基础上,为进一步有效改进教风、学风建设而专门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他对前一阶段各位督导员着有成效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今后督导工作的重点和整改提升提出了明确而具体的要求,他提请各位督导员,要在工作中注意发现和培养教改典型,为树立教改标兵做好前期准备。他还积极回应了学生代表发言中提出的问题和要求,表示学院会高度重视学生所提出的问题和建议,会后要认真梳理,专题研究,逐项落实。
                                 (撰稿:李宏升   审核:禹志成)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