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总支书记禹志成为全院师生党员开党史教育培训会
日期:2017-05-09  发布人: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浏览量:21

为在全院开展党史教育热潮,推动全院师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加强对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的的学习。2017年5月8日,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在6d5阶梯教室举行了党员干部培训班暨党史学习教育培训会,我院师生党员60余人参加,我院党总支书记禹志成主持本次培训会。

会上禹书记强调了举办此次培训会的重要意义,并对此次培训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指出,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提高我院党支部队伍的政治理论素养和业务能力,推动学院基层党建工作水平不断提升为目的,使党支部队伍切实学到开展党务工作的真本领,从而促进各项党务工作高效开展。同时纠正“四风”不能止步,各党员教师干部要带头转变作风,身体力行,以上率下,形成“头雁效应”。

禹书记领看并学习了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承担着谋划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深入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重大任务,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禹书记要求我们,当前要弘扬塞罕坝精神,切实抓好学生党史教育的学习和各个重要建设的认识,持续推动我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历史是最好的老师。本次党史学习教育培训会,通过禹书记的讲解、学文件、看视频等多种形式的参与,启发师生党员在学习新理论的同时,也要走进党史、学习党史,要继承革命传统、发扬优良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昂扬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认真履职尽责。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