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举行创文志愿者誓师大会
日期:2017-05-10  发布人: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浏览量:335
    5月9日下午,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在6号教学楼前举行创文志愿者誓师大会,全力推进该院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该院师生参加誓师大会,大会由副院长刘军和主持。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院长李恩中首先传达学习《黄淮学院创文攻坚行动实施方案》和我校冲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目标动员大会精神,并对我院承担的各项创文工作任务进行安排部署,明确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中的重点、难点和薄弱环节,下达创建工作任务,包括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行动、学雷锋志愿服务落地行动。该院团总支副书记孙楠代表该院全体教职工、学生袁亚林代表学生志愿者作表态发言。
    该院党总支书记禹志成对全院师生和志愿者提出如下要求:一要认清形势,增强创建文明城市的责任感、使命感;二要强化责任担当,坚定信心和决心;三要突出问题导向,强化整改落实,突出工作重点,圆满完成各项创文目标任务。他指出,创建文明城市工作既是市委市政府战略决策,也是驻马店市社会发展的迫切需要,更是人民群众的殷切期盼,必须不折不扣、持之以恒地落实好各项创建工作任务。要从实际出发,及时补齐创建短板,狠抓宣传教育,全面增强市民文明意识;要攻难克坚,深入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做到不留死角,横到边、竖到底;同时,创文工作必须做到全员参与,学院党总支要严密组织,完善措施,积极行动,逐项落实,全面有序、高质量完成创文攻坚工作的各项任务。学院团总支要组织学生志愿者从事公共文明引导、走访入户宣传、公共场所宣传等活动,全力确保创文工作扎实推进,取得成效。最后,他希望全院师生和志愿者奋力冲刺,为我市夺取全国文明城市桂冠再立新功。
                                                          
(撰稿:吴方青  审核:李宏升)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