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举行2017届毕业生座谈会
日期:2017-05-26  发布人: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浏览量:364
 

525日下午,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在学院会议室举行2017届毕业生座谈会,学院党政班子成员、教师代表、毕业生代表、在校生代表50余人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禹志成主持。

禹书记首先祝贺同学们顺利完成学业,即将走向人生另一个重要阶段。母校关注每一位毕业生的发展与成长,学校的发展离不开学生,今天的座谈会请同学们敞开心扉,畅所欲言。随后,参加座谈会的毕业生代表踊跃发言,回忆美好的校园生活,表达对母校浓浓的感恩之情。在整个座谈会中,学院领导不时与发言的同学们互动,解答同学们提出的疑问。所有毕业生代表均进行了发言,表达了四年来对母校的感恩和不舍,并为母校发展提出了忠恳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李恩中院长对在座毕业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表示,2017届的同学们马上毕业离校了,同学们即将开始新的人生旅程,有的继续攻读学位,有的自主创业,有的参军入伍,还有的志愿参加西部计划,走向基层工作等等。学校将一如既往地密切关注同学们的学习和成长,他对毕业生提出五点希望,一是走出校门后要常怀感恩之心,二是要常行自我反思,三是要坚持终身学习,四是干事创业既重视结果,但又不能太在意结果,五是走出校门要常思母校重托。

通过这次座谈会,与大家在一起谈经验、谈感想、谈未来,进一步增进学院与同学们的沟通了解。同学们在会上给学院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学院也将在今后的改革发展中,逐步完善、改进。禹志成书记在总结中代表学院通过毕业生代表向考研深造的毕业生表示热烈祝贺,向圆满完成学业即将走向工作岗位的毕业生表示祝福,对于主动去基层自主创业的同学,他表示学院一定会积极支持,也希望在创业成功之后,多多帮扶学弟学妹,争取再创佳绩!

                                   (撰稿:李宏升    审核:禹志成)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