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13届学生会换届工作正式启动
日期:2017-06-04  发布人: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浏览量:322

201764,我院学生会换届大会在1楼会议室如期举行。出席本次换届大会的嘉宾有:系团总支副书记李宏升老师,系主任吴方青,系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张志鹏。

本次换届大会在吴老师的主持下拉开了帷幕。首先,吴老师对上一年度学生会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提到学生会是一个集体,希望大家对此加以重视。接着,进入了本次大会的中心内容,各个部门的干事竞选部门部长。各位候选人分别从自身特点,对部门认知,对于学生会的改进与未来等方面作了简短的演讲。演讲结束后,秉承着民主公正公平的原则,根据吴老师、李书记上一届主席团成员以及各部门干部的选举,进入第二阶段对参选学生进行谈话,深入了解各参选同学的实际情况,以此来最终选举出了新一届的学生会部长成员。

随后吴老师对本次换届大会工作进行了总结,希望新成员能够积极做事,并通过携手合作,把学生会越办越好。会终,党总支副书记李老师对本次大会做了意义深刻的总结发言。学生会干事也纷纷表示将不负老师和同学的信任与期望,努力工作,力争上游。

至此,本次换届演讲大会圆满结束。从学生会干事的积极表现中可看出,学生会是一个汇聚青春正能量的地方。希望全体同学真心实意地支持学生会干部的工作,相信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学生会工作一定会再上一个新台阶!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