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学生参加“井冈情·中国梦”暑期实践活动
日期:2017-06-05  发布人: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浏览量:149


 

201764日为纪念中国共青团成立95周年、井冈山根据地建立90周年,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营造喜迎党的十九大的浓郁氛围,团中央学校部、全国青少年井冈山革命传统教育基地管理中心将于2017年暑期继续组织开展2017年“井冈情·中国梦”全国大学生暑期实践季专项行动。我院积极参加了此次活动。

2017年“井冈情·中国梦”暑期实践季专项活动,以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为契机,在“青春建功十三五·携手共筑中国梦”的主题下,是由团中央学校部、井冈山青少年基地联合主办的大型主题活动,旨在引导和帮助广大青年学生在培训实践中学习党史、了解国情、坚定信念、增长才干。紧紧围绕井冈情,中国梦这一主题,有目的、有计划地组织在校大学生参与此次活动,在社会实践中充实精神生活、磨练意志品格、增长知识才干,努力把自己培养成为党和人民事业发展需要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此次培训活动内容丰富,包括组织开展党史学习、红色教育和素质拓展等多种形式的培训活动,让广大青少年在轻松欢乐的氛围中感受历史,接受教育。从中学得更多的红色知识和实践经验,更重要的是得到了心灵上的洗礼。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