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网络主题团日活动
日期:2017-06-09  发布人: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浏览量:204


 

        68日,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开展了以不忘初心跟党走的网络主题团日活动。活动由团总支部开展,全体共青团员参与其中。

        首先,全体同学在团总支干事的带领下关注学院微信公众号中的文章,文章并分享到朋友圈,让更多同学认识到身为团员践行一学一做系列活动的重要性。接着,带领全体同学学习人民日报新闻之习近平谈做人之道,文中就关于如何做人,习总书记的讲话给了我们启示和方向,同时,同学们对做人之道展开了激烈地讨论,并在朋友圈分享此次学习成果。班会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勿忘初心、牢记习总书记地叮嘱,学做合格共青团员,在学生群体甚至广大人民群众中起模范带头作用。在主题团日活动的开展过程中,同学们增强了作为共青团员对初心内涵的理解和对优秀共产党员的崇高敬意,并坚定了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决心。

        通过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同学们巩固了对团的认识和对社会主义的信心,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先进性的深刻理解,坚定了跟党走的信念。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