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优秀毕业生冯康康在2017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上受到学校表彰
日期:2017-06-12  发布人: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浏览量:2594


68日上午,黄淮学院2017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图书馆多功能报告厅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杨德东,校学士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校长谭贞,校党委副书记王冰,副校长张新艳、安春明、王东云、耿红琴,工会主席曹忠义和学校评定委员会委员身着庄重的导师服出席并在台上就坐,以及各职能部门和学院负责人、毕业生代表及毕业生家长代表参加,仪式由王东云主持。

典礼上,校长谭贞寄语2017届毕业生:以小成大 不负今生。其中,谭贞校长只单独表扬了我校两名2017届毕业生的自强事迹:“你们中涌现出12年带父求学、荣获河南省教育系统感动中原人物称号的张海霞,勇于创新创业的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冯康康……”。

冯康康是我校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2017届环境设计专业本科毕业生,在本次典礼上,冯康康分别获得河南省优秀毕业生、黄淮学院优秀毕业生,并是谭贞校长在毕业寄语讲话中所表扬的两名自强毕业生之一,不仅为我院争光添彩,也为他自己的大学生涯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冯康康,多项国家专利发明人,中国网城乡频道《创客大碗茶》栏目创业导师,河南省态康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创办人CEO,驻马店市驿城区生活范商贸有限公司CEO,天中青创工程联合发起人兼理事长,驻马店市“康康奖”创始人,中国高校青年领袖峰会黄淮学院分会主席,黄淮双创星空创始人,黄淮学院大学生就业展播第七期特聘讲师;指导带领大学生创新创业团队夺得创新创业大赛奖项达40余项;相继获得教育部“国家奖学金”,团中央和全国学联“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先进个人”、“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提名奖”,劲霸创富汇和创业黑马“2016年度微+人物全国20强”,“第十届驻马店市五四青年奖章”等荣誉达70余项。他的事迹受到中国日报网、中国网、中国青年网、中搜资讯、网易、河南日报、河南青年报、凤凰生活周刊、河南教育就业创业频道、驻马店市电视台等40多家媒体累计报道达120余次。

 

(撰稿:学生记者 张玉青)

 


谭贞校长与2017届毕业生合影留念(前排右一为冯康康)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