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召开2016级学生认知实习动员会
日期:2017-06-12  发布人: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浏览量:247


2017612日上午,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在6号教学楼6D4报告厅召开认知实习动员会,2016级生物工程、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全体学生、学院党政班子成员、相关专业教研室主任、学工办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刘军和主持。

会上,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实践实训中心主任王明成就本次认知实习的时间、计划、实习内容、参观企业、注意事项、实习考核、报告撰写等做了统一的安排和要求。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院长李恩中作了动员讲话。他要求同学们,一要充分认识课程认知实习的必要性和重要性。本次认知实习是根据应用型本科专业培养方案的要求确定的,是学生在进入专业基础及专业课学习之前进行的一次工程认识性和实践性的学习活动,是实现生物工程、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培养目标的重要手段和内容,是专业培养的必修课程;二要积极参加认知实习,明确目的要求。学生通过认知实习既要了解本专业的实体经济和技术应用的背景,加深对本专业应用领域的了解,又要建立对本专业工程及设备的感性认识,为后续各专业课程的学习打下良好的认知基础。同时亲身感受企业一线工程师团结协作,吃苦耐劳的精神;三要确保实习活动安全有序。为保证实习顺利进行,确保生产企业运行安全,学生必须遵守厂规厂纪和学校实习纪律,牢记生产中的安全知识和安全法规,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维护学校声誉,增进校企关系,圆满完成本次课程认知实习的各项学习任务。
                   
(撰稿:刘军和;审核:李恩中)




李恩中院长在作动员讲话


禹志成书记在做总结讲话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