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实验实训 >> 实验室建设 >> 详细内容
 
实验室建设 >> 正文
认知实习周成果展示系列一 黄油面卷
日期:2017-06-16 09:43:46  发布人: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浏览量:81

认知实习周成果展示系列一

——黄油面卷

生物工程和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的2016级全体同学分批进行了面制品的制作。该项教学活动在魏姜勉老师指导下进行。

魏老师先对黄油面卷制作的工艺和原理进行了详细的讲解。然后是逐步进行了现场演示。最后指导学生独立完成制作过程。

在老师的指导与讲解下学生开始操作制作黄油面包卷看似简单的面包但做起来可就没有那么简单了

在制作过程中每处都讲究着技术和面时的力度加水的多与少及火候的控制……每一处都会影响着面包的口感。

烤熟后的面包卷呈金黄色的色泽,口感松软适口,有弹性,浓浓的面包香味飘满了整栋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教学楼,吸引了不少老师和学生闻香味而来品尝。

 

 

 

 

 

                     撰稿:2016级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 邹优花

 


点击数:8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