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实验实训 >> 实验室建设 >> 详细内容
 
实验室建设 >> 正文
我院2016级学生认知实习活动启动
日期:2017-06-16 09:45:21  发布人: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浏览量:60

认知实习活动启动仪式

 

根据教学计划安排,本学期第17-18周为认知实习时间段,生物工程和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的2016级全体同学在生物与食品工程实践实训中心开展了实践与理论相互磨合的教学活动。

实践实训中心就认知实习期间的教学活动安排进行了讲解,并将每个项目的指导老师、学生分组、成果展示要求、技能大赛等进行了详细说明。

李恩中院长就认知实习的重要性进行了的强调,要求同学们多动手、多思考、多总结。在开展认知实习的过程中,注意团队合作。预祝大家在认知实习结束后,交上一个满意的成果。

禹志成书记就安全开展认知实习提出了明确要求,要求同学们严格按指导老师要求使用仪器设备,按实训室安全要求展开学习。


点击数:6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