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举行“诚信考试”动员大会
日期:2017-06-19  发布人: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浏览量:131
    为持续推动三风建设向纵深发展,严肃考风考纪,让同学们做到诚信考试,6月18日晚,我院在6号教学楼6D6教室举行了以“诚信考试”为主题的全院考前动员大会。
    诚实守信向来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标志着社会的文明进步,是公民需要遵守的基本道德准则和必须具备的基本素质,作为一名大学生,更应该严于律己,诚实守信。期末考试是检验同学们学习成果的最好方式,是我们了解自身学习状态、改变自身不足、学习他人长处的有效途径,更是展现当代大学生精神风貌和我院优良学风的重要窗口,所以,加强考前教育,做到诚信考试,是学校和学生各自的责任和义务。 
    动员会上,院团总支书记、学工办主任吴方青老师从大学生诚信考试的重要性,以及考试作弊所产生的严重后果等方面作了入情入理的分析和教育引导。他说,追求诚信考试,是一种公平,一种对自身对知识的尊重。他还给大家提醒了几种“误作弊”的形式,希望大家能够注意,最终做到有序考试,诚信考试。
    动员会结束,学习部部长陈飞菲代表全体学生作了诚信宣誓,只有真诚面对自己,诚实做人,才能赢得尊重与信任。愿大家用扎实的知识,良好的品格,求真的态度向老师、向父母、向同学、更向自己交上一份真实的答卷。(撰稿:吴方青 审核:禹志成)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