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于7月1日正式开启
日期:2017-07-03  发布人: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浏览量:49

    7月1日上午由黄淮学院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开展的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拉开序幕。来自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的十多名大学生青年志愿者带着满怀的激情投入到实践中。 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是高校学子“增知识,长才干,做贡献”重要平台,也是大学殿堂重要的实践教学环节。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三下乡”小分队将陆续奔赴驻马店吴楼村、大张庄等城镇进行为期十天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李宏升副书记、刘军和副院长、吴方青主任和孙楠老师等有关老师出席了“三下乡”启动仪式。

三下乡

   科技支农是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近年来为适应社会发展而实行的的创新举措之一,针对该项目举办的系列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为青年大学生步入社会、了解社会、深入社会提供了机会,为他们丰富阅历,磨练意志,磨砺技能,服务社会打开了一扇门,同时也是把学生培养成专业知识扎实,应用能力强,综合素质高,适应国家发展需要的应用型,技术型,创新型人才的良好途径。黄淮学院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与地方企业的交流合作,既为大学生在开展系统性的社会实践活动上打造广阔平台,又能够发挥驻马店地区特色优势,帮助青年学生走进社会、适应社会、增长才干。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