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优秀毕业生冯康康的创业项目喜获大学生创业孵化基金扶持
日期:2017-07-05  发布人: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浏览量:1067

    6月26日,由我校学生工作部公布的《关于2017年大学生创业孵化扶持项目的公示》名单中,我校共10个大学生创业孵化项目获准立项,共取得孵化支持资金20万元。其中,我院优秀毕业生冯康康的《河南省态康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创业项目喜获2万元孵化基金。

今年,我校大学生创业孵化项目的申报项目中,经过学校组织专家评选后,18个创业项目进入了现场展示和答辩环节,根据其答辩成绩和评委合议,10个项目获得黄淮学院2015年创业孵化基金立项扶持。

近年来,我院十分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取得了良好的经济社会效益,也涌现出了2010届毕业生连瑞、2017届毕业生冯康康等大学生创业先进典型。为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深入开展创新创业教育,我院将加大创新创业发展投入,培育双创人才。

(撰稿:张玉青)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