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15级学生考研动员大会
日期:2017-09-22  发布人: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浏览量:355

为增进同学们对考研的了解,帮助同学们树立考研目标,为准备考研的同学指明方向,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于2017年9月13日晚自习在6d2教室开展了考研动员大会,吴方青主任主持了本次会议。学院2015级学生参加了本次动员会。

会上,吴方青主任分析了近年来高校毕业生的就业形势,向同学们说明了继续深造的重要性,并鼓励同学们提前做好职业生涯规划,明确自己的目标。随后,吴主任强调了考研的重要性与必要性,分别从“为什么考研”、“哪些同学需要考研”、“如何考研”三个方面对同学们如何进行未来的人生选择进行说明,并向同学们推荐了好的学习方法,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考研,实现更高的人生价值。
  吴主任结合自身经历鼓励大家多读书,合理树立考研目标,能够愉悦的度过考研时光,祝愿同学们在研究生招生考试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本次大会帮助同学们树立了考研信心,为处于迷茫中的同学们指明了方向,激发了同学们的考研热情,也为学院培养更多高素质的人才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撰稿:何倩倩   审核:李宏升)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