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举行2018届毕业生文明安全离校动员会
日期:2018-05-28  发布人: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浏览量:191

          527晚,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在6D6教室举行2018届毕业生文明安全离校动员会,学院总支副书记李宏升、学工办老师吴方青、孙楠、264名毕业生参加会议。

首先,李书记对毕业生同学们从四面八方返校参加论文答辩等事项表示关心,鼓励大家珍惜最后一个月的大学时光,并宣读《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毕业生文明离校倡议书》,开展“真情留母校,友谊展未来” 毕业季系列活动。

开展“难忘我的大学‘七个一’系列活动”,号召毕业生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写一篇励志博文、参加一次主题活动、做一件好事、捐一本好书、留一间清洁的寝室、拜访一位尊敬的老师、与同学谈一次话等活动,为自己的大学生活留下美好的回忆。

随后,学工办吴老师着重安排了毕业季期间,文明安全离校的各项要求和注意事项。增强同学们的安全意识,提醒大家妥善保管自己的贵重物品,注意人身安全和公私财物安全,做到防火、防盗、防事故。提高辨别求职过程中用人单位真假信息的能力,防止非法传销组织的诱骗。夏季天气炎热,坚决杜绝毕业生外出游泳,遵守学院的各项规章制度,坚决杜绝酗酒、起哄、乱扔乱甩乱画、损坏公物等不良行为的发生,争做校园文明的实践者和时代文明的倡导者。

最后,孙老师对毕业生党团关系、学生档案、毕业合影、座谈会等事宜做了详细安排。

每年的毕业季都充满了欢快的笑声和离别前的疯狂,衷心祝愿2018届毕业生,在“欢乐、祥和、文明、安全”氛围下,度过毕业季、给母校、为自己留下美好回忆。

 

 

                                                                                                   撰稿:吴方青     审核:李宏升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