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推进以案促改工作
日期:2018-07-03  发布人: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浏览量:272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标本兼治、不断以治标促进治本、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的重要战略思想,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推进以案促改制度常态化,推动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转型提升提供坚强政治保障。2018年7月2日上午,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党总支在6号教学楼213会议室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专题贯彻落实《中共河南省纪委印发<关于推进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的实施办法>的通知》文件精神和《黄淮学院推进以案促改工作实施方案 》要求,党政班子成员、办公室、学工办负责同志、教师党支部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共9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禹志成主持。
  禹志成首先传达了中共黄淮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开展以案促改工作中期检查的通知和关于印发《以案促改典型案例汇编》的通知精神,并选取《以案促改典型案例汇编》中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案例、违反组织纪律案例、违反廉洁案例、违反工作纪律案例、失职渎职案例等进行学习、剖析。
  会议通过对近年来高校领导干部违纪违法案件,尤其是对我校张新华等典型违纪违法案件的学习、剖析,结合学院工作和个人岗位实际,查找岗位廉政风险防控重点,进一步深入查找思想上、制度上、体制机制上存在的问题,研究整改措施,建立健全制度,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旨在以案促改,以案促防,努力构建不能腐、不想腐的有效机制。今后,我院党总支将按照学校纪委要求开展学习和查改。

                                      撰稿:李宏升   审核:禹志成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