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学生党员学习《国际歌》
日期:2018-07-04  发布人: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浏览量:206

  7月3日,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全体学生党员于会议室学习《国际歌》,体会无产阶级奋斗历程的艰难困苦,感受共产主义发展至今的来之不易。学生党员们也因此坚信共产主义前途是光明的,同时也充分认识到前进道路的曲折性,并下定决心要矢志不渝地为实现共产主义而努力奋斗。
  《国际歌》是对马克思主义革命原理和巴黎公社历史经验加以艺术概括之后的惊世之作。  歌词不仅体现了马克思主义的基本立场和观点,而且把革命现实主义和革命浪漫主义紧密地结合起来,达到了思想内容和艺术形式的完美统一。因此,我院学生党员在学习《国际歌》时不仅要学会怎么去唱,更要充分理解其中所包含的意义和价值,而且还要实践其中的光辉思想和抗争精神。学会为了共产主义更好的明天而去奋斗。
  随着慷慨激昂的歌声一遍遍响起,随着一位又一位学生党员的深情投入,不知不觉中,活动便已结束,但是,学生党员眼中所闪烁的,是想要为共产主义奋斗终生的花火,是共产主义一代又一代薪火相传的精神与希望。
                         (撰稿人:何倩倩)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