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党总支2018秋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圆满结束
日期:2018-11-05  发布人: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浏览量:337


10月28日——11月4日,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2018年秋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6号教学楼6D6报告厅顺利举行。10月28日晚,举行了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党总支书记禹志成出席开班式并讲话,院团总支、学工办负责同志、各班班主任及133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开班式。开班式由党总支副书记李宏升主持。

禹志成在讲话中对参加培训的入党积极分子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做好学习笔记;二是遵守课堂纪律,服从课堂管理;三是自我加压,提高学习标准,在集中听课的基础上,主动自学好有关内容。开班仪式结束,党总支书记禹志成率先给参加此次培训的入党积极分子上了第一课,他讲的题目是《铭记党史、牢记使命,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在为期一周的培训中,李宏升副书记讲授了《意识形态工作与当代青年的责任》、团总支书记、学工班主任吴方青讲授了党的基本知识和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团总支副书记、学工办副主任孙楠讲授了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考察和入党流程。

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采取了集中授课、个人自学、座谈交流、社会实践、观看专题片、撰写学习心得、理论考试等形式,在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的高度重视和精心组织下圆满完成了培训任务,133名入党积极分子顺利结业。

通过这次培训,学员们提高了思想认识,加深了对党的认识,端正了入党动机。大家纷纷表示,要将所学知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撰稿:李宏升 审核:禹志成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