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2018年优秀教案及作业展评活动
日期:2018-12-29  发布人: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浏览量:629


为展示我院教师严谨治学、认真备课、撰写教案的良好教风,倡导学生刻苦学习、积极上进的优良学风,引导学生认真完成作业,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12月29日我院在6号教学楼东侧天井活动场地组织各教研室、教学班开展了2017-2018年优秀教案及作业展评活动,此次活动是学院诊断改进工作的基础,吸引了众多师生参观学习,党总支书记禹志成、院长李恩中、党总支副书记李宏升、副院长刘军和等领导亲临现场指导,对展评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

本次展评活动经学院各教研室推荐,共有30位教师教案、近300件学生优秀作业、课堂笔记、实训报告、课程设计作品等作品参加展评。经教师及学生评委组综合评议打分,最终评选出优秀教案特等奖1名,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优秀学生作品一等奖10名,二等奖20名,三等奖30名。优秀教案涵盖各个专业(学科),整体设计突出职业能力培养的目标,内容贴近职业岗位需求,设计规范,突出教学以学生为主体、以老师为主导的应用型本科教学新理念。学生作品较真实地反映了学生的学习状况、学习态度和学习风气,很多作品倾注了师生大量心血。

本次展评活动受到了师生的好评,交流了教学经验,规范了学生的作业,凸显了学院教学过程管理的效果,进一步促进良好教风学风的形成。



                         

                    (撰稿:李宏升 审核:禹志成)


   
                                                                             展评活动现场
  
   
                                                评委老师现场认真评阅学生作品

  
                                         评委老师现场认真评阅学生作品

  
                                                    学生参观交流学习

  
                                                  学生参观交流学习

  
                                                   学生参观交流学习

  
                        优秀教案展示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