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组织观看廉政文化展
日期:2019-06-14  发布人: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浏览量:256

为了进一步加强廉洁教育工作,深入推进廉政文化进校园,努力营造“以廉为荣、以贪为耻”的廉洁校园文化氛围。6月13日下午三点半,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师党员和大二、大三学生党员在党总支书记禹志成的带领下前往创新创业园一楼东大厅参观黄淮学院第三届廉政文化优秀作品展暨中国古代廉政历史文化选萃展览。

本次文化展主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共扬校园廉洁风”为主题,一共征集作品513件。其中,这些展品主要有我国古代廉政思想、典章制度建设、官吏设置管理、清廉官员事迹以及学生优秀作品等内容。

在参观的过程中,党总支书记禹志成首先带领着大家一起从头进行参观,还会时不时的为大家讲述有关中国古代方面的历史文化。途中,禹志成书记还对展品中的一些学生的优秀书法作品做出了良好的评价。禹书记对中国优秀历史文化的详细的讲述让同学们对中国历史文化有了很好兴趣,同时也让老师们对历史文化有了更深一层次的了解。

通过本次廉政文化展的观看,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的老师以及同学们从中学习到了很多有关廉政方面的知识。不仅陶冶情操、培养正气,更加懂得了要弘扬廉洁自律的理念,积极的传递正能量。要从自身做起,以历史为鉴,加强廉政文化建设,提升师生廉洁自律意识,共同创建美好校园。


                       撰稿:王雅珂     审核:李宏升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