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隆重举行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
日期:2019-06-18  发布人: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浏览量:405


     6月17日下午,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在6D6教室隆重举行,李宏升书记,吴方青老师、孙楠老师出席本次大会并做指导工作,我院全体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会议由学生会副主席牛智勇主持。
    大会在嘹亮激昂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歌声中拉开帷幕,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宏升致开幕词并发表重要讲话。在讲话中,李书记对我院学生会过去一年的工作表示肯定,并就如何开好这次会议、进一步做好我院团学工作讲三点意见:第一,不断创新工作方式,加强组织的自身建设,努力开创学生工作新局面;第二,广大青年学生要勤于学习、善于学习,努力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第三,广大青年学生勇于实践、勤于实践,不断增强创新精神和创新能力。致力于建设学习型、创新型、服务型相结合的学生组织,打造一支有凝聚力、号召力、影响力,让“党放心,青年满意”的团干部和学生干部队伍。
   大会听取并审议了学生会主席周鹏做的学生会工作报告,总结一年来学生会在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与收获,并对学生会接下来的工作作出了设想和规划。
    大会开始进行第二阶段议程,新一届学生会委员会选举。本次选举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进行,由学生会副主席牛智勇担任主持人,副主席刘志博宣读选举办法草案,介绍本次选举活动的注意事项和活动流程,由全体代表选出本届学生代表大会委员会委员。
   大会的最后,吴方青老师发表闭幕词,宣布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圆满闭幕。吴老师在讲话中强调了本次大会的意义与重要性,要求全院共青团员和青年学生要以此次学生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为契机,解放思想,振奋精神,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为建设多学科协调发展、特色鲜明的应用型本科高校贡献青春和力量!
   本次大会的召开是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提升我院办学水平的新阶段,推动我院持续快速发展,致力于建设特色鲜明的应用型本科高校新形势下召开的一次重要大会。激励着我院广大青年学生,开拓进取、积极奋进,为青春立心、为青年立会,立沧桑正道之初心,立伟大复兴之使命!


                                                                                            撰稿人:吴文珍  撰稿:李宏升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