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新力量,新歌声-我院荣获第11届校歌比赛三等奖
日期:2019-09-30  发布人: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浏览量:328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响应“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的主题,929日,我校于黄淮学院体育馆展开了第十一届校歌合唱比赛。

一首首校歌、红歌透过了黄淮学院体育馆,响彻天际,悠悠地落到了每个人的心上。这是2019级新生们经过了一轮又一轮的选拔,一次又一次的排练努力的结果。在这灯光璀璨大舞台上,伴随着合唱指挥老师的指挥,我院以“新时代,新力量,新歌声”为演唱背景,向全体师生展示了中国伟大的变化。构思新颖的队列设计和整齐美观的统一着装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院凭借校歌《奋斗与梦想》和红歌《共筑中国梦》荣获了校三等奖的优异成绩,充分肯定了他们半个月以来的刻苦训练和付出的汗水。

在比赛前的十几天里,生工学子夜以继日的以饱满的激情和认真的态度进行校歌练习。一遍再一遍的重新来过,更是激励着他们用更加昂扬的态度促使自己进步,用行动验证了“除了奋斗,别无选择”的黄淮精神。虽然牺牲了课余时间,付出了大量的精力,且练习过程枯燥艰苦,但是一次次的进步和越来越契合的表演是他们努力得来的成果,也培养了他们团队意识与合作精神。

“我们荣辱与共,实现梦想,拥抱天边彩虹,我们昂首再启程,共筑中国梦......”七十周年里我们的祖国风雨兼程,砥砺前行。我们用真挚的歌声向我们的祖国母亲献礼,用我们的歌声做为梦将“中国梦”紧紧联系在一起。


                撰稿:许婉儿 摄影:邵呈帆 审核:李宏升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