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大学博士生导师何生虎教授来我校讲学
日期:2019-12-02  发布人: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浏览量:535

应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邀请,1128日,宁夏大学博士生导师何生虎教授到我校讲学。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禹志成、院长李恩中、副院长刘军和、王明成,及驻马店生物兽药工程研究中心、黄淮学院牧业工程研究中心的教师代表师聆听了报告。    
      
何生虎教授根据自身的科研和社会服务经历,向与会教师介绍了如何利用所掌握的专业知识与技能促进畜牧业发展,更好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有关情况,强调高校教师既要出色的完成教学工作,也要适应社会需要,坚持为畜牧业发展服务的初心和使命,全心全意的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服务。
      
在座谈阶段,禹志成代表学院对何生虎教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转型发展、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有关情况,及学校党委站位新时代,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以深化“四项建设”开启高质量发展之路的创新实践。李恩中向何生虎教授介绍了我院动物科学专业的历史现状及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未来学科专业的规划及设想,希望何教授今后常来指导,何教授愉快的接受了邀请,并对我校转型发展、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给予高度评价。
      
据何生虎教授介绍,近5年来,他所带领的研究团队已经招录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18名本科毕业生读研读博。
      
何生虎,博士生导师,2000年享受国务院政府特贴;国家“313”第三层次人选;被农业部聘为“全国动物疫病专家委员会”委员;受聘为国家自然基金评审专家;国家精品课程评审专家;中国畜牧兽医学会家畜内科学会常务理事;中国畜牧兽医学会毒物学分会常务理事;西北家畜内科学会副秘书长。先后主持多项农业部奶牛产业技术体系课题、国家科技支撑项目、国家星火计划项目。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