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耿红琴到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调研
日期:2020-07-17  发布人: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浏览量:84

副校长耿红琴到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调研

716日下午,副校长耿红琴教授到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调研,并与教师代表座谈。学院领导班子、各教研室、科室负责人、骨干教师、博士代表参加了座谈会。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禹志成主持会议。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院长李恩中教授就学院基本情况、党的建设、学科建设、专业建设、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及今后发展思路等方面进行了汇报,部分教师代表做了交流发言。

    副校长耿红琴对学院近年来在服务驻马店市经济发展中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的肯定,对学院未来的发展给予高度关注和支持,她指出,学院班子要立足当前,谋划长远,要在服务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上做文章,在学科建设、专业建设、教学改革上下苦功夫、真功夫,尤其要树立学院自信,把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办成我校一流特色学院。她还对学院今后的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建设,尤其要加强教学建设、团队建设、平台建设和专业课程建设;二是改革,要继续深化教学内容、教学方法和教学模式改革,着力打造一流课程和“金课”;三是管理,要提升管理科学化、规范化、精细化水平,向管理要质量、向管理要效益。

    禹志成代表学院党政班子做了表态发言,他说,学院全体教工坚决贯彻校党委决策部署,按照讲政治、重担当、做表率和“三抓三提”的要求,全力推进“四项建设”在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落实落细,对标对表目标管理任务书各项工作任务,凝心聚力,团结协作,奋力开创学院工作新局面,向校党委交出完美的答卷。


                                                   撰稿:梁长利   审核:禹志成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