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淮学院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党的知识宣传”
日期:2020-08-02  发布人: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浏览量:67

党的基本知识教育大众化既是党建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也是凝聚人心、汇聚力量和提高党建科学化水平的助推器,而作为新一代的共产党接班人的我们,更应该起带头作用,带领大家深入了解党的理论知识。

    活动当天,志愿者们通过摆放宣传展板、设立咨询台等多种形式向辖区内群众宣传了交通安全知识与相关法律法规,并以口头宣讲的方式向现场群众讲解了关于疫情防控的有关内容,从而努力增强广大交通参与者的安全卫生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增加他们关于预防疫情传播的常识。同时,在宣传过程当中,志愿者们努力实现宣传效果最大化,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活动,及时了解了群众对现在社会环境的满意度,收集大家的意见以及感到满意的地方加以改善或者延续,从最现实的利益入手,以实际行动服务于民。

    接下来我们继续深入群众,深入工作现场,到矛盾最集中、困难最多的地方去调研,与群众面对面交流,倾听群众呼声,征集群众意见建议,通过个别走访、实地考察、座谈交流、征求意见等多种形式,并全面收集各类信息和资料,及时归纳总结提炼,形成有分量、有价值,有自身工作特点的经验,提高运搬工区整体素质,为安全生产打实基础,为教育实践活动下一阶段奠定坚强的思想和工作基础。

   虽然今天的活动到这就结束一段落了,但是党的理论知识宣传是不会停止的,我们也会为了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一起努力!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