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与科研处主要负责同志到泌阳县调研
日期:2020-08-19  发布人: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浏览量:75

817日,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院长李恩中、副院长王明成、科研处副处长喻淼一行到泌阳县部分食品企业参观调研。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农产品深加工研究团队部分老师参与本次调研活动。

在泌阳县科技局马辉江副局长陪同下,李恩中等先后到河南泌花食品有限公司、泌阳县富达康农产品有限公司、河南健源迷迭香制品有限公司进行了详细考察。

在河南泌花食品有限公司,李恩中等在总经理李颖陪同下参观了该公司的VF果蔬脆片生产线,AD果蔬标准化车间,低温储存库。并现场品评了该公司的外贸产品—萝卜、莲藕、秋葵等低温冷冻干燥蔬菜产品。在座谈会上,李恩中介绍了黄淮学院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的办学历史,介绍了目前凝练的几个特色专业。同时对泌花公司的生产理念、生产技术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在今后与我院在食品质量检测、蔬菜制品工艺改进、香菇粉深层次加工技术研发等方面进行校企合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喻淼介绍了黄淮学院近年来在招才引智、科研创新方面取得的跨越式发展成就,并对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在校企合作的深度和服务地方的科研能力给予高度肯定,他鼓励企业积极与我院对接,抓住天时地利人和的机遇,争取合作早结硕果,服务天中百姓。

在泌阳县富达康农产品有限公司,参观了该公司蛋白粉、面粉、挂面、月饼、速冻米面食品的生产线,在座谈中了解了该公司对农产品精深加工方面的技术需求。

在河南健源迷迭香制品有限公司成,参观了该公司迷迭香种植基地和迷迭香干叶、迷迭香茶叶、迷迭香精油、迷迭香手工皂、迷迭香纯露等迷迭香系列产品的生产工艺。对该公司急需迷迭香抗氧化、抗衰老方面的机理研究做出了积极响应。

通过本次调研,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农产品深加工研究团队了解了农产品生产企业对技术的需求,为更好的开展研究探索打下了夯实的基础。

撰稿:王震   责任审核:禹志成

微信图片_20200818101420

李恩中一行参观河南泌花食品有限公司蔬菜低温冷冻干燥生产线

微信图片_20200818101428

李恩中就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与河南泌花食品有限公司校企合作进行洽谈

 

微信图片_20200818101453

李恩中一行参观泌阳县富达康农产品有限公司蛋白粉生产线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