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组织学工队伍深入宿舍慰问新同学
日期:2020-10-10  发布人: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浏览量:388

109日晚,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禹志成带领副院长王明成、党总支副书记李宏升、团总支书记吴方青、学工办副主任孙楠以及全体班主任老师深入学生宿舍,查看新生宿舍居住环境、询问新生生活情况,嘱咐新生在校注意安全,并同大一新生亲切交谈。

“家是那里的?坐火车要多久呀?”“选了咱们院哪个专业?”“迎新的学长学姐给你们安排妥当了吗?”“对住宿条件有什么不满意的地方吗?”在每个宿舍,学院领导老师与学生一边唠家常、一边聆听学生的建议,期间,院系领导对刚加入生工大家庭的新同学表示诚挚欢迎,鼓励他们尽快融入学院的学习氛围和生活环境。

这次走访慰问不仅是新生父母的一味定心丸,而且让同学们体会到了学院传统的人文主义关怀,最后,禹书记对大家提出了两点希望,一是希望大家尽早适应大学集体生活,遵守纪律,注意安全;二是希望大家向优秀的学姐学长看齐,珍惜四年大学时光,努力学习,再次腾飞。


                              撰稿:姜沛鑫  审核:李宏升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