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教授博士座谈会
日期:2021-01-27  发布人: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浏览量:211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2021126日上午,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教授、博士座谈会在6号教学楼113会议室召开,院党政班子全体成员与教授、博士齐聚一堂,共谋学院未来发展与建设。座谈会由院长刘军和主持。

座谈会上,刘军和对学院建院以来的基本情况及未来发展规划做了介绍,就我院今后高层次人才引进、学院十四五规划编制、教学管理、科研团队建设等方面问计于大家。座谈会在轻松、融洽的气氛中进行,与会教授、博士纷纷踊跃发言,他们感谢学院对教授、博士队伍的重视和关心,并结合自身学习、生活和工作经历谈体会、谈发展、谈目标,积极为学院发展献计献策,提出了很多富有建设性的宝贵意见和建议。班子成员就教授、博士们普遍关心的科研平台建设、科研保障条件以及相关问题给予了回应和交流。大家纷纷表示,会积极发挥自身所长,为学院发展和应用型人才培养添砖加瓦。

学院党委书记禹志成代表学院党政班子向教授、博士们送上新年的祝福,并对大家为学校发展和建设做出的贡献表示诚挚感谢。他表示,教授、博士群体,是我院教师队伍中的不可替代的骨干力量,是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宝贵财富,身系学院的发展和荣辱,承载着学院的发展和希望,是最可信赖、最可依靠的生力军。学院党政班子会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大家的工作,今后,学院会为大家的科研和教学工作搭建更好的平台、提供更好的条件和服务保障,希望大家继续以主人翁姿态和更加积极饱满的精神状态,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黄淮担当,努力搞好教学与科研工作,为学院发展再立新功。最后,他代表学院并通过大家祝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生新年愉快、家庭幸福、平安吉祥!

撰稿:李大红 审核:禹志成

                  座谈会现场

 

 

收藏本页